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详细内容
南昌理工学院与方志敏烈士纪念园举行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12月19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与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方志敏烈士纪念园举行,方志敏烈士纪念园管理处副主任罗国艳,南昌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良喜,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张进、副院长刘剑松、副院长刘晓玲等出席揭牌仪式。

  图片1.jpg

揭牌仪式上,罗国艳主任对南昌理工学院多年来对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强调要以此次共建为契机,深化园校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丁良喜副书记表示,办好思政课实践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一环,多年来方志敏烈士纪念园管理处对南昌理工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丁书记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在共建的基础上,加强与方志敏烈士纪念园的合作交流,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推动思政课实践教学落地落实。

图片2.jpg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晓玲就与方志敏烈士纪念园联合申报江西省家门口的“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相关事宜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

  

关闭页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