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能手” 李德满博士到校讲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2022年11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E栋202党员活动室举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集体备课活动。特邀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能手、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核心成员、江西省“四个一批”人才、江西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德满副教授到校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在校思政课教师参加活动,集体备课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剑松主持。

   图片1.png
    备课中,李德满博士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开展讲座,示范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中,生动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发展历程和伟大意义等内容。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李德满博士的授课生动鲜活、案例丰富、深入浅出,感染力强、说服力强、逻辑性强,对于如何科学有效把思政课讲深、讲透、讲活有很大启发。
图片2.png
    最后,刘剑松副院长对集体备课活动进行总结。通过本次活动,与会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来源:谢卫金 审核:张进 )
关闭页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