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委书记傅鹏鹏莅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指导集体备课

  2020年5月11日,南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傅鹏鹏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指导思政部集体备课。在听取教师集体备课讨论后指出 ,思政课集体备课是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的重要手段,要继续坚持完善此项制度。

  微信图片_20210524123509.jpg

     傅鹏鹏指出,我们要充分挖掘此次抗击疫情中的思政课元素,讲清讲透以人为本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坚定学生“四个自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政治性和学理性相统一、坚持价值性和知识性相统一、坚持建设性和批判性相统一、坚持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统一、坚持统一性和多样性相统一、坚持主导性和主体性相统一、坚持灌输性和启发性相统一、坚持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相统一要求,开展好思想政治理论教学改革,更好发挥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主渠道作用。

关闭页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