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版教材使用培训在学校分会场进行

2018年51419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版教材使用培训班在北京主会场举行,南昌理工学院思政部按培训要求在理工大厦二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以视频直播形式全程同步参与培训学习。514日下午,学陈志龙同志、思政部主任刘剑松同志、党支部书记谢卫金同志与思政部专兼职教师在分会场共同观看了开班式。

6b96d5ad007d69a2c86c46287a00f21.png

开班式上陈宝生部长作了讲话,他指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在理论建设方面每有新成果,都要提出“三进”任务,即实现理论体系向教材体系的转化、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的转化、知识体系向价值体系的转化。用国家统编教材教育武装青年一代,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培训开班仪式后,陈校长强调这次培训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思政课的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要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思政部教师都表示要认真参与到培训当中,努力提升自身水平,上好思政课,做党和学生满意的思政课老师

关闭页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