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详细内容
思政部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10月10号13点30分,思政部党支部在理工大厦五楼思政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活动日会议。会议首先由谢卫金同志公布了下午党员活动日的学习内容。并且给每个党员教师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学习资料和记录本。接着由刘剑松同志带领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向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学习的通知》。重点讲明了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省委驻厅纪检组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

 

 
 
 

 

然后,谢卫金同志结合《学习通知》指出第一要把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习笔记。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尺,立足岗位多做贡献。第二向驻厅纪检组学习,要与学习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全省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结合起来。并且由谢卫金同志介绍和讲解了《关于加强全省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主要内容。第三向驻厅纪检组学习,还要与落实《南昌理工学院2017年下半年党建主要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证作用。         各位党员教师在组织生活会上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纷纷表示要以驻厅纪检组为学习榜样,学习他们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坚守干净这条底线,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学习他们始终坚持忠于事业,敢于担当、无私无畏的英雄本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政治能力和政治担当,始终不忘初心本色,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会上还认真布置了党员教师撰写心得体会。

 

 

                                                                                                                                                     思政部党支部

                              2017年10月10日

 

 

 

 

关闭页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