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绿地·中央公园与南昌理工学院团购合作方案

绿地·中央公园与南昌理工学院团购合作方案

    为贯彻绿地集团《关于房地产事业部加强与合作伙伴营销联动方针》的指导意见,经绿地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营销管理中心和绿地中央公园营销部研究决定:

绿地中央公园作为江西事业部与南昌理工学院(后简称南昌理工)团购联动项目,并计划推出项目首批装修湖景高层5#、6#楼单位房源,作为南昌理工员工团购房源,享受特殊购房折扣优惠。

具体团购政策如下:

绿地中央公园,就本次团购联动做意向登记,具体事项如下:

团购项目:绿地中央公园

项目地址:南昌市·文化大道1436号(红谷滩万达广场西500米)

团购楼栋:首批装修湖景高层5#、6#楼单位房源

团购房源:99㎡、120㎡

团购价格:10套及以上,开盘当日单套总房款额外优惠1%(具体解释权归绿地江西所有);

执行时间:本次活动将根据报名人数在2017年6月24日前登记报名有效,

另针对南昌理工员工购买绿地中央公园首批次装修高层物业,还将享受认购及签约礼(实物礼品);如未达到10套团购,可享受每套减免5000元优惠(此政策不同时享受团购折扣);

资格认定:购房人系南昌理工正式员工或校方推介人,认购时须提供相关证明;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团购联系人:钟经理15070014364

绿地中央公园 项目简介

绿地中央公园由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投资开发,绿地江西2017年1号作品,是绿地集团暨成功打造中部最高双子塔绿地中央广场303之后,在红谷滩CBD打造的又一划时代巨作。

     项目位于南昌市红谷滩万达广场西则500米黄金水岸,总占地面积468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20万㎡,总投资超过200亿元。凭借红谷滩CBD最后一块蓝宝石级地块的区位优势和依托马兰圩等三个城市水岸湿地公园环绕的生态优势,对标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打造红谷滩120万方国际公园都会,项目集合2栋超200米双塔甲级写字楼、国际双创中心、五星级酒店、大型SHOPPING MALL、高端住宅等六位一体都市业态,由美国SOM、美国SWA、UA国际、英国MVA等六所国际顶级规划设计院操刀设计,定位打造红谷滩首个世界级都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组成红谷滩CBD中央商务区,从绿地中央广场303——红谷滩万达广场——绿地中央公园的黄金中轴线,为南昌CBD都会时代再添浓墨重彩一笔。

 

绿地中央公园高端住宅区,将纯美式生活嵌入CBD中央生活范本,集城市中央商务区内核力量与稀缺的城市三面水岸生态于一体,融合都市繁华与自然生态的理想生活蓝本。洋墅产品引入绿地第四代住宅——绿地理想家,中国定制化住宅开创者,融合尊贵礼遇、互动空间、人文关怀、便捷配套四大核心价值点,建立城市梦想住宅的标准体系,让居住舒适度提升40%!

 

绿地·爱丽乐居:一份未来生活的说明书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日趋成熟,人们对住宅品质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住宅产品的交付形式也从原来的毛坯交付转向相当比例的全装修交付,并且日后此项比例仍会不断上升。购房者对于开发商期望不再局限于房屋的买卖交易,更大程度上业主希望开发商能为他们未来的生活需求考虑得更多更远。因此,购房行为也寄托了客户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

生活中总有那么多问题,我们几乎天天遇到,却也习以为常,绿地爱丽乐居提出“因为有爱,才有乐居”的理念,从发现生活中的Question做起,并用我们自己的方式将它Solve,实现真正意义上“爱”与“乐居”的全覆盖,将住宅产品的设计延长线延伸至业主未来5-10年的日常生活。

有爱,有乐居“Where there is love, there is home”

ILIVE CARE爱丽乐居GREEN LAND

一份满满的室内人性化关怀

一套经过精心调研得出的解决策略也是一份关于未来生活的说明书

开创四大人居理念为业主呈现科学健康和细致贴心的五星级社区

绿地中央公园爱丽乐居G4金装系统,以“精致·家、收纳·家、科技·家、关怀·家”打造精装交付标准,精心照顾居住者每一个居家细节,同时从方案设计、硬件集采、质量控制、施工管理、技术验收等全维度的系统控制,保证精装出品质量,解决居者后顾之忧。

精致▪家

细节之上颠覆寻常生活

以定制式的精致设计,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需求的专属设计。采用三分离卫生间设计,从细节之处开始打磨,让生活从精细处延伸出精致感。

典雅仿石材砖波地面

飘窗石材台面

 

时尚天花LED灯带

大气挑高门头设计

品牌厨房三件组合

流线型烹饪设计

收纳▪家

居享生活尺度更大化

有限空间无限利用,非功能空间巧妙利用,从玄关、卧室、厨房、卫生间,到走道、阳台、顶层阁楼,巧妙利用每一处可用空间,在有限的空间内既能保持美观统一性,又能创造出无限的收纳可能,这就是爱丽·乐居精细化收纳为你考虑的。

抬高鞋柜

大空间玄关柜

 

全季衣物收纳柜

下沉式大容量菜盆

 

多空间橱柜

全能收纳镜柜

科技▪家

智慧人居新深度

全屋智能策略提供,抛去一切浮夸的欲望,给您提供最基本的安全、便捷需求。

集成式的智能安防、家庭 USB 充电接口、餐厅火锅专用插座等智能家居细节,让业主享受智能家居时代的贴心生活。夜晚的星星之“火”夜间小灯光,让起夜不再有黑灯瞎火困扰。

新风系统

全屋LED节能灯源

USB充电插座

一键开关系统

红外感应灯

凉霸系统

电热毛巾架

智能暖风机

 

关怀▪家

人性设计生活无忧

充分考虑老人与儿童的需求,精心考虑到老人与幼儿的生活细节,

走廊感应小夜灯

卫生间便利隔板

一键紧急按钮

床头双控开关

主卫淋浴房设置双地漏

贴心暗拉手设计

无缝拼接人造石台

 

爱丽·乐居住宅室内宜居体系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其中的每一个子项的提出都源于人们日常生活中的种种不如意。未来该体系将不断更新、扩容,会有更多关注人性、配套服务以及居家策略的研发落地,进一步打造绿地自己的室内全装修精细化平台,敬请期待……

绿地中央公园

99-139㎡CBD精装高层

荣耀登场 即将首发

诚意详询:83736666

                                           

                                           绿地中央公园营销部

                                           2017年612

 

关闭页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