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中组部、教育部莅临我校检查并高度评价我校党建、思政工作

2017年6月9日下午,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王光彦为组长的中组部、教育部党建工作抽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党建工作进行抽查指导并在二楼会议室听取了汇报。校长邱小林,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副理事长张子光等校领导出席了汇报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正根主持汇报会。

汇报会上,校长邱小林致辞欢迎词,对中组部、教育部莅临我校党建工作抽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南昌理工学院将以此次民办高校党建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听取完汇报后,检查工作抽查组观看了我校党建视频。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从学校党建工作的基本概况、学院贯彻落实《意见》的有关情况、近年来学校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工作启示和努力方向等方面对学校的党建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

听完汇报后,王光彦副司长表示,南昌理工学院办学方向非常正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南昌理工学院能更进一步的围绕中央关于民办教育改革和发展凝聚师生的作用发挥到位,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的民办本科高校。

最后,中组部、教育部检查抽查组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观看了我校教官大队表演,参观了航天航空模拟训练中心、图文信息中心。

关闭页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