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教育部专家来我校听思政课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思政课建设,实施教育部启动的2017年“高校思政课质量年”专项工作,六月五日下午教育部专家胡伯项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来我校听思政课并进行现场指导。

IMG_2424.JPG

教育部专家胡伯项教授在我校听思政课

胡伯项教授走进我校教学楼学术报告厅,认真听了思政部讲师吴桂花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中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内容。课堂上吴桂花老师从最新的资料、结合我校开展的“军魂育人”等鲜活事例,从文化自信到文化自觉,从文化大国到文化强国,引起学生共鸣。课堂上笑声、掌声、讨论声融为一体,学生积极发言,老师认真点评,气氛活跃,效果凸显。

课后,胡伯项教授给予很好的评价,认为:PPT做的好,互动好,讲得好,达到了预期效果。

IMG_2409.JPG

教育部专家胡伯项教授与我校领导交流

听课前,傅鹏鹏书记、姚电执行校长、陈志龙副校长及教务处、学工处、思政部、督导室有关人等与胡伯项教授进行了交流。

关闭页面 返回首页